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賈平凹:風雨  垂柳全亂了線條,當拋舉在空中的時候,卻出奇地顯出清楚,霎那間僵直了,隨即就撲撒下來,亂得像麻團一般。楊葉千萬次地變著模樣:葉背翻過來,是一片灰白;又扭轉過來,綠深得黑清。那片蘆葦便全然倒伏了,一節斷莖斜插在泥里,響著破裂的顫聲。  一頭斷了牽繩的羊從柵欄里跑出來,四蹄在撐著,忽地撞在一棵樹上,又直撐了四蹄滑行,末了還是跌倒在一個糞堆旁,失去了白的顏色。一個穿紅衫子的女孩沖出門去牽羊,又立即要返回,卻不可能了,在院子里旋轉,銳聲叫喚,離臺階只有兩步遠,長時間走不上去。  槐樹上的葡萄蔓再也攀附不住了,才松了一下屈蜷的手腳,一下子像一條死蛇,嘩嘩啦啦脫落下來,軟成一堆。無數的蒼蠅都集中在屋檐下的電線上了,一只挨著一只,再不飛動,也不嗡叫,黑乎乎的,電線愈來愈粗,下墜成彎彎的弧形。  一個鳥巢從高高的樹端掉下來,在地上滾了幾滾,散了。幾只鳥尖叫著飛來要守住,卻飛不下來,向右一飄,向左一斜,翅膀猛地一顫,羽毛翻成一團亂花,旋了一個轉兒,倏乎在空中停止了,瞬間石子般掉在地上,連聲響兒也沒有。  窄窄的巷道里,一張廢紙,一會兒貼在東墻上,一會兒貼在西墻上,突然沖出墻頭,立即不見了。有一只精濕的貓拼命地跑來,一躍身,竟跳上了房檐,它也吃驚了;幾片瓦落下來,像樹葉一樣斜著飄,卻突然就垂直落下,碎成一堆。  池塘里絨被一樣厚厚的浮萍,凸起來了,再凸起來,猛地撩起一角,唰地揭開了一片;水一下子聚起來,長時間的凝固成一個錐形;啪地摔下來,砸出一個坑,浮萍沖上了四邊塘岸,幾條魚兒在岸上的草窩里蹦跳。  最北邊的那間小屋里,木架在吱吱地響著。門(www.lz13.cn)被關住了,窗被關住了,油燈還是點不著。土炕的席上,老頭在使勁捶著腰腿,孩子們卻全趴在門縫,驚喜地疊著紙船,一只一只放出去……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作品讀后感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 賈平凹廢都讀后感分頁:123

林清玄:夜觀流星  燼讀宋朝沈括著的《夢溪筆談》,有一段談到他夜見流星的事,非常有趣:  治平元年,常州日禹時,天有大聲如雷,乃一大星幾如月,見于東南,少時而又震一聲,移著西南;又一震而墜,在宜興縣民許氏園中,遠近皆見,火光赫然照天,許氏藩籬皆為所焚。是時火息,視地中只有一竅如桮大,極深,下視之,星在其中熒熒然,良久漸暗,尚熱不可近,又久之,發其竅,深三尺余,乃得一圓石,猶熱,其大如拳,一頭微銳,色如鐵,重亦如之。  沈括學識的淵博早為后世嘗得推崇,但我對這一段描述特別感到興趣,并不是像有的學者說他對流星的判斷正確早在西方大文學家九百年之前,而是我小時候也有一段看流星殞落的相似經驗。  我幼年居住的鄉里,沒有電視、沒有收音機、沒有冷氣、沒有電扇,一到夏天夜晚,就沒有人留在屋內,家人全跑到三合院中間的庭院里納涼;大人坐在藤椅上聊天,或談著農事,或談著東鄰西里的閑話,小孩子就圍坐在地板上傾聽,或到處追逐螢火蟲。  小時候,家里有一位幫忙農事的老長工,我們都叫做他“玉豹伯”,他的腦子里裝滿了民間戲曲里的戲文故事,口才好,姿勢優美,頗像媽祖廟前的說書先生。他沒有兒女,因此特別疼愛我們,每天夏天夜里,我們都圍著聽他說故事,一直到夜幕低垂才肯散去。他的身上有一種說不出的魁力,聽到精采的地方,我們甚至舍不得離開去捉跳到身邊的大蟋蟀。  有一天王豹伯為我們講《西游記》,談到孫悟空如何在天空騰云駕霧飛來飛去,我們都不禁抬頭望向萬里的長空,就在那個時候,一顆天邊的星星劃出一條優美的長線,明亮的星一直往我們頭上墜落,我們都尖聲大叫,玉豹伯說:“流星!流星!”然后我們聽到轟然一聲巨響,流星就落在我們庭院前不遠處蕉園旁的河床。  一群孩子全像約好了似的,完全顧不得孫悟空,呼嘯著站起往河床奔去,等我們跑到的時候卻完全不見流星的影子,在河床搜尋一個晚上毫無所獲,才拖著疲倦的身子回家。第二天還特別起早,繼續到河床去找,后來找到一顆巨大的黑褐色石頭,因為我們日日在河床游戲,幾乎可以確定那顆新石頭就是昨夜的流星,但是天上的明星落到地上怎么會變成石頭呢?是我們不敢肯定的謎題。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流星,在那之前,雖聽大人說起過流星,知道天上的每個星星就對應著地上的一個人,只要看見天上的流星殞落就知道地上死去了一個人。可是我常自問,地上時常有人去世,為什么流星是那么的罕見呢?  還有人說,當你看見一顆流星落下的一刻,閉上眼睛專心許愿,你的愿望就可以實現,當時我們還是孩子,心中沒有什么大愿,看到奔射如箭的流星,張看之不暇,誰還顧得許愿呢?  后來我還在庭院里看過幾次流星,但都遠在天外,稍縱即逝,不像第一次的感受那么深刻,心中只是無端的茫然,若是天空中的星星都對應著一個人,那一刻落下的又是誰呢?不管是誰,人世里不是行者就是過客,流星落下不免令人感觸殊深。  如果流星是一個人的殞落,那么浩渺的天空就對應著廣闊的大地,人的群落就是星的聚散,這樣想時,我們的離恨別情便淡泊了許多——光燦的星落到地上只是一個無光的石頭,還有什么是永遠的光明呢?  我總覺得不管有多少天文學家,不管人類登陸了月球,我們對天空的了解都還是淺薄無知的,重要的不是我們知道了多少天空的事物,而是它給了我們什么樣心靈的啟示。從很年幼的時候我就愛獨自坐著看天空,并借著天空冥想,一直到現在,我出門時第一眼都要看看天色,這或許是看天吃飯的農家于弟本性,然而這種本性也使我在大旱的時候想著渴望雨水的禾苗;在連日豪雨之際思念著農田里還未收割,恐懼著發芽的累累稻穗;在巨風狂吼之時憂心著那些出海捕魚的漁夫。  天空的冥思是可以讓我們更關(www.lz13.cn)切著生活的大地,這樣站在地上仰望天際,就覺得天空和星月離我們不遠,也是“星垂平野闊,月涌大江流”的心情。  我最擔心的是,在我認識的都市兒童中,大部分失去了天空的敏感,有的甚至沒有好好的看過天色,更不要說是流星了。現在如果我看見流星,我想許的愿望是:“孩子們,抬頭看看那一顆馬上要失去的流星吧!”  ——一九八三年一月二十六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蝴蝶的種子 林清玄:不南飛的大雁分頁:123

這,才是最狠的報復  記得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某電視公司請我去主持個特別節目,那節目的導播看我文章不錯,又要我兼編劇。  可是當節目做完,領酬勞的時候,導播不但不給我編劇費,還扣我一半的主持費。他把收據交給我說:“你簽收一千六,但我只能給你八百,因為節目透支了。”  我當時沒吭聲,照簽了,心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后來那導播又找我,我還“照樣”幫他做了幾次。  最后一次,他沒扣我錢,變得對我很客氣,因為那時我被電視公司的新聞部看上,一下子成為了電視記者兼新聞主播。  我們后來常在公司遇到,他每次笑得都有點尷尬。  我曾經想去告他一狀,可是正如高中那位同學所說,沒有他我能有今天嗎?如果我當初不忍下一口氣,又能繼續獲得主持的機會嗎?  機會是他給的,他是我的貴人,他已經知錯,我何必去報復呢?  后來我到了美國留學。  有一天,一位已經就業的同學對我抱怨他的美國老板“吃”他,不但給他很少的薪水,而且故意拖延他的綠卡(美國居留權)申請。  當時對他說:“這么壞的老板,不做也罷。但你豈能白干了這么久,總要多學一點,再跳槽,所以你要偷偷學。”  他聽了我的話,不但每天加班,留下來背那些商業文書的寫法。甚至連怎么修理復印機,都跟在工人旁邊記筆記,以便有一天自己出去創業,能夠省點修理費。  隔了半年,我問他是不是打算跳槽了?他居然一笑:“不用!我的老板現在對我刮目相看,又升官,又加薪,而且綠卡也馬上下來了,老板還問我為什么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得那么積極呢?”  他心里的不平不見了,他作了“報復”,只是換了一種方法,而且他自我檢討,當年其實是他自己不努力。  大概前五年吧!我遇到個有意思的事。  一位老友突然猛學算命,由生辰八字、紫薇斗數、姓名學到占星術,沒一樣不研究。  他學算命,當然不是覺得算命靈驗,而是想證明算命是騙人的東西。  原因是有一位非常著名的大師為他算命,算他活不到四十七,他發誓,非打爛那大師的招牌不可。  你猜怎樣?  他愈學愈怕,因為他發現自己算自己,也確實活不長。  這時候,他改了,他跑去做慈善,說“反正活不久了,好好運用剩下的歲月,做點有意義的事。”  他很積極的投入,人人都說他變了,由一個焦躁勢利的小人,變成敦厚慈愛的君子。  不知不覺,他過了四十七、過了四十八,而今已經五十三,紅光滿面、生氣勃勃,比誰都活得健康。  “你可以去砸那大師的招牌了!”我有一天開他玩笑。  他眼一亮,回問我:“為什么?”又笑笑:“要不是那人警告我,照我以前的個性,確實四十七歲非犯心臟病不可,他沒有不準啊!”  各位朋友!  你喜歡逞強斗狠嗎?你總是心有不平嗎?你有“此仇不報非君子”的憤恨嗎?  請想想我說的這幾個故事。  你要知道,敵人、仇人,都可以激發你的潛能,成為你的貴人。  你也要知道,許多仇、怨、不平,其實問題都出在你自己。  你更要知道,這世間最好的“報復”,就是運用那股不平之氣,使自己邁向成功,以那成功和“成功之后的胸懷”,對待你當年的敵人,且把敵人變成朋友。  當“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雙贏,能成為“相逢一笑泯恩仇”的雙贏。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嗎?  是不是:如果你是正確的,你的世界就是正確的! 美女都是狠角色,尤其對自己 你不對自己狠,生活就會對你更狠 對自己狠一點,離成功近一點分頁:123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j86uz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