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並購買新屋。但沒想到的是,這整個賣房、買房的過程,竟然像一場冒險。

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但因工作的關係,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剛開始,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有的認為價格過高,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

蘆洲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

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第一次與阿傑見面,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漆上新油漆、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

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但他似乎熟悉市場,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從價格、屋況到稅務問題,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

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

談判結束後,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並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

蘆洲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

最後,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這整個過程,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他不只是一位房仲,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一路順利。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阿傑。

你可以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

 

 

蘆洲賣房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ptt

半只麻辣火鍋雞,一扎啤酒,一片嘈雜的夜街頭,從初夏就一直陪伴著我。我不愿意與一群狐朋狗友,吆五喝六地喝酒,但我愿意一個人在一隅,看著別人吆五喝六,聲音越大越好。 每次點好火鍋,我都會到一旁的IC電話前,用200卡給家里打上15分鐘的電話。獨身來到這個城市快兩年了,可是妻子還沒有一點調來的跡象。15分鐘后,那半只雞正好燉到最好吃的火候。 漸漸,老板認識了我,那個靠IC電話的小桌就成了我的專桌。 漸漸,在我還沒來之前,那個小桌上早就有了半只火鍋雞燉著。老板說,燉得時間越長越好吃。我說,你就不怕我不來嗎?老板說,不來我自己吃。 漸漸,我下了辦公樓就直接去IC電話,再坐下吃火鍋雞。只是那只雞每次都要剩下一半,老板說,半只雞是他們的底線,不能破的。 一天,我打完了電話,吃了一驚,一個漂亮新潮女孩正在大吃我的火鍋雞。看到我來到桌上,女孩不但沒有躲開,反而指指她對面的座位說:“坐下,我們一起吃。”說著,她高聲地說:“老板,再給我們這里上一扎啤酒!”好像我是她請來的客人。 喝完一扎啤酒,女孩又要了一個燒餅,大口大口地吃完后,說了聲“拜拜!”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第二天,新潮女孩又來了,并且提前給我要了一扎啤酒。她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只是大聲地笑,說:“你的半只雞,吃不了,剩下多可惜。再說有一個漂亮女孩陪著,還能排除孤獨呀。”她又是不管不顧地吃完喝完,要了一個燒餅,大口大口地吃完,說了聲“拜拜!”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第三天,她又來了,交到我手里3元錢,說:“燒餅與扎啤的錢我自己出!”這次她沒有提前走,而是與我一同離開小桌。 不知道是第幾天了,她吃完后又等我吃完,然后大聲音地喊:“老板,埋單!”接著又對我說,“光宰你也不是個辦法,今天我也放回血!” 后來,她作出了一個規定,兩人輪流埋單,這樣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 有一天,我問她的名字。 她說:“你就叫我風兒吧!” 我們每人一扎的啤酒很快就下去了。風兒提議,“每人再來一扎,咋樣?”我同意了。這還是她頭一次對我用商量的口氣。這時,我們身邊的IC電話響了。是妻子,我這才想起我有3天沒有給妻子打電話了。妻子說,她是從來電顯示上得知這個電話的。她說,我一走她就按上了來電顯示。她說,她還知道我的電話總是在一家酒吧門口打。最后她說了一句話,“但我相信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說完就放了電話。 夏天就像一大扎浮著豐富泡沫的啤酒被秋天一飲而盡,火鍋雞店的氛圍冷清了,火鍋雞店的熱氣好像也凝固成了秋雨,冰冷著我的心。 妻子打完電話的第二個晚上,那個女孩沒有和我一起來吃那半只雞,喝那一扎啤酒。 一連三天,也沒有見到她的身影。 秋雨又下了起來。我的小桌被老板從IC電話旁搬到了屋子里,透過窗子看著對面秋雨中的酒吧,秋雨就像正在為酒吧門口的霓虹燈上涂著口紅。 IC電話似乎在響,我在雨中拿起聽筒,是風兒,她已去了上海,再也不能來吃火鍋雞了。但她想念那個吃火鍋雞的夏天。 已是冬天了。單位一個同事要打官司,要我陪他去一家“私人調查公司”,一進門我就愣住了,服務臺上有一張風兒的照片。我問經理:“這個人在哪?” 經理說:“已被我們辭了職,我們的工作是不能投入一點感情的,這請你們放心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夏日的一個傍晚,微風習習,紅霞映天,我在院子里悠閑地散步,忽然聽見圍墻下的花叢中傳來窸窸窣窣的響聲。我順著聲音尋去,定睛一看,嚇了一大跳,竟然是一條小蛇!它前面還有一個灰色的小生物,向前一瞧,是一只十幾厘米長的灰色壁虎。壁虎飛快地向前爬行,生怕被小蛇吃掉。而小蛇在后面緊追不舍,就要到手的獵物哪能輕易讓它溜走。小蛇很快就追了上來,它一口咬住壁虎的尾巴。我心頭一緊,以為壁虎要被吃掉了,可是壁虎用力掙斷尾巴,飛快地爬上圍墻逃走了。我聽說壁虎掙斷尾巴是為了求生,它的尾巴過了幾個星期就會重新長出來。于是,我耐心等待著。過了幾個星期,我又在院子的圍墻上看到了那只壁虎,它在捕捉蚊子。我看見它的尾巴果然又長了出來,和原來的一模一樣,這簡直太神奇了! 我常常在想,科學家如果能發明一種像壁虎那樣能自動修復自己身體部位的生長藥水就好了。生活中時常出現各種各樣的危險,很多人因為種種意外失去了自己的手腳而成了殘疾人,遭受了沉重的打擊,有的人甚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氣。生長藥水的發明可以讓殘疾人像壁虎那樣重新生長出自己的手腳,讓千千萬萬的殘疾人變成健康的人,讓他們的家庭重新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這該多好呀! 我真希望偉大的科學家仔細地研究壁虎,從壁虎身上得到啟示,讓這樣的發明早日變成現實。 >>>更多美文:隨感

入伏頭天,恰逢周末! 或許因為工作日習慣早起的原因,或許因為年紀大了、不再迷戀睡懶覺了!仲夏早起,雖有些悶熱,但結束了近兩個月以來連軸轉的日子,周末不再用去單位加班,仍倍感輕松! 從御錦城到家的路程,或打車,或開車,或騎公用自行車……習慣了匆忙的趕路,卻無暇欣賞這身邊的美景!走出小區大門,來到浐河西路邊,看到平日幾近干涸的浐河河道,因厄爾尼諾現象導致今年夏天過多的降雨而水草肥美、河水潺潺,于是愉快的決定,踏著輕松的腳步,走路回家! 清晨的浐河路,一路走來一路歌!剛才還徜徉在優美的手風琴旋律當中,過不了幾百米又被每一個陜西人都會倍感親切的秦腔戲曲撫摸心靈!深居如此愜意的美景,想想平時昏天暗地的工作,腦中不禁浮現出哪位大神曾說過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駐足賞景,屏住呼吸,記起陳坤曾在中央電視臺“開講啦”節目中作的“人生路,莫慌張”主題演講,才發現當下的自己不能只顧低頭拉車,還應抬頭看路!套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講話結束今天愉快的心路之旅,“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賣房永慶不動產
三重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張富傑:以負責任的態度,為您打造購屋完美體驗!

arrow
arrow

    j86uz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